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上洋12月營收增5成 佈局空調市場與海外展店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上洋產業(6728)公布12月營收為1.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0.44%,主因來自三菱重工空調產品販促銷售成效斐然。上洋除了在商用洗衣市場穩居龍頭地位外,所代理的三菱重工空調同步帶動108年全年營收成長25.42%。上洋表示,VRF機種是接下來空調發展的重點項目,正持續與各大建商洽談合作事宜,海外自助洗衣部分今年也將陸續擴點,未來前景看好。

根據內政部最新營建資料統計,累積至108年11月止全國辦公室開工量逾39萬坪;仲量聯行也有數據顯示,台北市A級辦公室整體空置率為近10年新低,預估到113年之前,商辦需求量大,上洋未來將更積極爭取商辦、豪宅及廠房等銷售管道,以擴大營收範疇。

上洋執行長吳國華表示,三菱重工的VRF變頻空調擁有領先業界的彈性搭配,效能優異,體積精巧,由上洋專業的業務與服務團隊共同攜手前線開拓與後勤支援,廣受市場推崇與信賴,再搭配貼近市場的行銷策略,推升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之需求與日俱增。

在海外自助洗衣市場部分,日本市場計畫持續開拓直營據點,同步對外招募加盟,深度與廣度皆穩健拓展中。泰國的自助洗衣乃新興產業,上洋亦計畫持續推廣並教育投資者,強調自助洗衣服務與所推薦設備將帶給泰國民眾的便利、乾淨、效率等價值,更是值得加盟投資的選擇,搭配符合在地的行銷操作,加盟詢問度日益攀升。除外,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上洋接下來的海外拓展策略首重東協國家布局,希冀帶動海外營收貢獻。

由於商辦或住宅興建通常會在設計圖出來後,營造、土木、機電…等承包商才會陸續接手,所以從洽談完成到實際裝機、認列營收往往需要2-3年的時間。目前上洋與開發商就未來計畫洽談相當樂觀,加上原有的商用洗衣、三菱重工家用空調銷售穩定成長、海外自助洗衣市場陸續擴張,公司營運成長值得期待。(自立電子報202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