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VHQ《誤殺》票房佳 31天重回冠軍寶座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後製的影片《誤殺》已經上映了31天,在諸多勁敵且新片雲集的環境下,依然能夠重新坐回日票房冠軍寶座。

1月12日,這本是一個普通的星期天,但對於《誤殺》這部影片卻顯得格外不一樣。當天,已經整整上映了31天的《誤殺》在排片不占任何優勢的情況下,出於意料的擊敗了甄子丹的《葉問4》和《寵愛》兩部影片,在大陸以2140萬票房再度拿下日票房冠軍。如此魄力,實在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簡單地說這部影片目前的表現實在遠超預期。

自首映以來,《誤殺》不僅收穫好評無數,票房也是一路飄紅,連續拿下7次日票房冠軍,破億海報也是一張張接踵而至。而在上映的第28天,影片的累計票房更是突破10億,成為了中國影史的第73部破10億的影片。在這個觀眾極為看重原創劇本的市場下,一部翻拍片竟有如此表現,確實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卻也又讓人不禁疑問,是什麼讓這部影片表現的如此猛。

除了情節,在配樂和燈光影像的巧妙配合下,更是讓氣氛變得更加緊張,《誤殺》作為一部翻拍片,在製作方面,特別是後期製作上,可以說是相當用心,技術直逼美國好萊塢。由此,也更證明了VHQ的後製水準與能力。(自立電子報2020/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