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積電大陸晶圓廠 10日如期復工
【記者科安聰新竹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廠商宣布大陸廠延後復工,台積電10日表示,大陸晶圓廠按照原訂計畫,配合中國政府防疫法規於10日復工。

因應中國大陸各地政府防疫政策及對外來工作人員的管理措施,不少廠商的大陸廠調整延後復工時間,實際復工日期視疫情後續發展再做適當調整。

台積電10日指出,大陸晶圓廠按照原訂計畫,配合中國政府防疫法規於10日復工。公司也會以防疫安全為優先考量,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

台積電大陸晶圓廠除位於上海松江的8吋廠,還有位於南京的12吋廠,法人估計,台積電大陸廠占總產能比重僅個位數百分點,台灣是台積電生產重鎮。2020/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