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VHQ-KY如期復工 營運暫未受影響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11日表示,雖然目前中國電影及電視暫時停止拍攝,但VHQ手中光是等待需要完成後製的毛片(已經拍好等待後製處理的鏡頭)全部完成就至少要3個月以上,所以受到暫時停拍的影響有限。

VHQ-KY指出,春節前後本來就是拍影視劇的淡季,一般劇組開拍都在4月開始,隨著天氣轉暖逐漸進入旺季,所以暫停拍攝按照比例來說只有對少數劇組產生影響。況且,公司已經簽約或者馬上簽約的影視項目,目前還沒有取消或不拍的。

公司並表示,另外,廣告並未停拍,且因武漢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關係,電子商務營收大增,來自電商網路廣告的後製訂單將大大進補,所以VHQ今年的營運將持續成長。(自立電子報202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