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防疫大作戰 中保科推專業消毒殺菌服務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防疫大作戰,全民動起來!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瘋搶酒精、消毒藥水等用品要「消毒環境」。其實中保科技(9917)集團旗下的「國雲樓管」是政府核准的專業病媒防治業者,由專業人員使用美國原裝進口的殺菌劑,可在短時間內有效滅菌消毒,更能為消費者守護健康。

中保科技總經理吳祐綸表示,中保科技集團旗下的「國雲樓管」具政府核可執照,與專精深層清潔殺菌的「中保潔菌家」攜手合作,擴大服務範圍,從冷氣、水管、洗衣機清潔等服務外,絕對是企業商辦、餐廳、社區住家消毒服務的最佳選擇。

吳祐綸說,國雲樓管自2013年獲得政府認證,是專業病媒防治業者,使用的殺菌劑獲得美國FDA、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推薦,能殺死細菌、抑制99.9%病毒,而且100%生物可分解,不具腐蝕、刺激、揮發、致癌性,可安全使用於各種環境。中保科技集團就這波疫情開始,從各關係企業大樓、「THE SOUP SPOON匙碗湯」餐飲門市等場域進行消毒防疫,保護員工,也為民眾打造安心用餐的場所。

吳祐綸補充表示,「中保潔菌家」使用的殺菌劑屬新型陽離子四級銨,通過美國抑菌實驗,能抑制99.9%病毒,可消滅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流感病毒等多種致病原,專業殺菌劑具有2-8天的殘效性,能持續防護處理過的物品與表面,比漂白水、酒精更好用。

中保潔菌家與國雲樓管的消毒殺菌服務,施作工法環保安全、不具刺激性,濃度在200ppm用於與碗盤、砧板、玩具、地板、桌椅、貓砂、狗窩等,無須再以清水清洗即可直接使用,就算接觸到皮膚也沒問題,很適合作為親子家庭或有養寵物的居家消毒。

專業人員消毒時,會使用背負式引擎噴霧機消毒機、超低容量冷霧機ULV、B&G噴霧系統、背負式電動噴霧器、熱煙霧機等專業設備,能將殺菌劑均勻散布於空間,並深入微小縫隙、深層殺菌,適用於學校、捷運、辦公大樓、餐廳、賣場等公共空間。

吳祐綸說,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近日也接獲許多預約、諮詢電話,提醒民眾防疫除了勤洗手或戴口罩,對辦公、商業空間或居家環境有更高的防護要求,找專業合格的「國雲樓管」提供消毒服務,更安心。(自立電子報2020/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