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德河調整營運策略 新冠肺炎影響有限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目前正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德河海洋生技(8465)早已調整營運模式,以降低疫情對公司的損害。德河評估原有的銷售通路及加入生技產品的銷售,認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未對企業運作造成重大影響。

在歷經2016年霸王寒害後,德河海洋生技決定往農業生技研發及品牌行銷的微笑曲線發展,期間更取得行政院農委會出具的農業科技事業意見書,證明德河的策略方向正確與研發的實力。德河近來已逐漸退出初級養殖領域,轉往投入自主研發高毛利及高附加價值產品的方向經營,並同步發展生技業務。

德河歷經多年的研發,通過測試及臨床試驗後,成功發表全球獨創經典保養專利成份TPF胚顏因子,並取得國際認證INCI code,已於去(2019)年7月的亞洲生技大展正式亮相,且於今年1月前往日本東京化妝品及化妝品技術展參展。包含自有品牌Bioyona碧優娜系列產品,均於展覽期間得到正面迴響並已有日本多家企業來洽談合作計畫,該產品已可量產,且已於今年開始供應給合約客戶。(自立電子報2020/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