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翰決處分不動產 估利益約2.13億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翰精密(1336)19日董事會決議處分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12號之建物及新北市五股區五工段501地號之閒置土地,交易金額共3.1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約2.13億元。公司表示,處份所得資金將為充實營運資金、強化財務結構、提高財務運用靈活度及提升股東權益。

台翰表示,公司自2007年起逐步將生產基地往東南亞市場深耕布局,目前在廠房產線設置完善程度皆在同業水準之上,主要提供模具開發設計至塑膠射出成型一條龍「全製程」的客製化服務,並以高穩定、高品質的設計與量產技術能力,多年皆獲得囊括包含Canon、Epson、Brother、京瓷Kyocera等全球市占率高達近5成之日系印表機/事務機客戶高度的肯定與青睞,加上生產基地往菲律賓、越南兩個廠區集中的策略,隨著產能稼動率穩步提升,不僅越南廠已持續貢獻台翰穩定的獲利基礎,菲律賓廠也在生產效能優化的效益逐步顯現下,自2019年第3季開始由虧轉盈,為整體營運帶來正向的挹注。(自立電子報202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