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數科邁向智慧網科 獲115億元聯貸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數科(6464)集團在收購得濬股份有限公司,並間接取得其子公司新永安有線電視、大揚有線電視與鑫祺多媒體100%股權後,為支應收購案暨償還既有金融借款與充實中期營運週轉金,積極提出5年期新台幣115億元聯合授信案簽約計劃,並獲銀行團支持。

這次聯貸案獲得銀行團超額認購達130%,委由中國信託銀行擔任統籌主辦銀行與管理銀行,元大商業銀行共同主辦。

進行收購案之前台數科主要經營中台灣有線電視,用戶數約28 萬戶,完成收購得濬100%持有的新永安與大揚2家有線電視後,經營區不只拓展到台南市永康區及嘉義縣朴子區,整個集團有線電視收視戶將增至46萬戶、寬頻上網客戶數將增至16萬戶,且光纖網路覆蓋面積將達全台面積41%,穩居台灣第4大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地位。

台數科完成大揚及新永安的股權收購案後,讓中部起家的台數科有線電視版圖上更為完整,除了在財報上看到營收大幅提升的漂亮數字外,未來在資源整合與導入方面,都會有更好的綜效。(自立電子報2020/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