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牧德3月營收續創同期新高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牧德科技(3563)3月營收約2.53億元,MoM成長 0.29%,YoY成長2.31%,皆為雙成長,也創下同期歷史新高。

牧德1月份及2月份營收分別為2.11億元及2.22億元,已連續3個月創下同期新高。

牧德表示,由於疫情猖獗,全球市場需求嚴重下滑,但牧德去年所做的佈局今年浮現,第1季業績仍創同期新高。這次疫情對所有企業是極大的考驗,牧德科技已建妥完善防疫方針,並有良好的業務及客服體系,對此疫情時期戰力已做足準備,此時是體質好且已深耕大陸的公司一個契機,因為在台灣半導體的市場裡,國外競爭對手此時很難維繫客戶需求,牧德此時正是攻佔市場的時機。

牧德表示,另外對中國大陸PCB市場而言,紅色供應鏈此時無法獲得大陸政府提供之特殊補助,減少了他們競爭的力道,此時也正是擊穿大陸中小型廠客戶的時候,牧德會把握此機會。

牧德董事會決定今年發放現股利約10.49元,以現金增資後的股數計算為10元,依據增資價250元而言,殖利率仍有4%。(自立電子報2020/4/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