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是方抗疫全面升級 機房添購紅外線熱像儀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為因應新冠(武漢)肺炎漫延,是方電訊(6561)宣布強化機房設施抗疫全面升級!在原先24小時完備不間斷的IDC機房運作基礎上強化人員健康管理層級,採購防疫利器-新型紅外線熱像儀,方便快速管控人員健康狀況,確保機房以及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維安運作,讓國人享受快速上網瀏覽影片、點餐以及順暢使用視訊會議軟體等雲端服務。

董事長吳彥宏表示,防疫必須秉持「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的積極態度,才能確保是方成為企業客戶最強而有力的屏障。

自新冠(武漢)肺炎病毒漫延以來,是方始終保持積極防疫態度。吳彥宏表示,早在年初接獲國內第1起確診疫情通報,就責令公司經營團隊秉持「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原則,宣導勤洗手、戴口罩等觀念,採購額溫槍、酒精等防疫用品,每日人員出入需量體溫並填表加以紀錄;爾後協請來訪客戶配戴口罩,並填具健康關懷問卷,同時針對所有公共區域較容易接觸傳染之處,以次氯酸水進行每日1次以上消毒工作,同時記錄以利追蹤。

吳彥宏指出,日本賞櫻季過後造成確診高峰殷鑑不遠,清明連假前夕即呼籲同仁們共體時艱不要外出旅遊,同時也響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發布之「國家級警報」訊息,針對4月2日至4月5日期間是否曾經前往墾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等11個景點熱區,進行員工旅遊調查,所幸同仁們自我警覺性高,經彙整通報後,確認並無員工前往上述旅遊熱點,為居家防疫善盡心力。

除了採購新型FLIR T530 高階熱影像儀取代舊款設備,確保機房無接觸式量測體溫外,員工也已於3月下旬實施分流彈性上班,內部會議皆採用是方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以避免群聚造成的感染風險,並擇定4月8日至10日進行居家遠距上班演練,搭配是方070網路電話結合視訊會議等SaaS雲端應用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是方070雲端視訊會議系統可透過手機、平板及電腦等裝置登入系統,可隨時進行通訊功能,電話總機及視訊會議,服務一次到位,省去採購與維修等成本。且070雲端視訊會議系統能夠同時支援百人上線進行會議、分享檔案、電子白板及錄影等多項功能,已成為企業抗疫好幫手。(自立電子報2020/4/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