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虹揚-KY3月營收年減12.38%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虹揚-KY(6573)3月營收1.3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年減12.38%,但較2月成長108%。

虹揚-KY表示,雖然3月營收仍受疫情影響,但虹揚-KY位於大陸揚州的工廠於2月12日復工後,至今的復工率已達8成以上,努力消化前端的訂單需求。

虹揚-KY表示,3月份我們持續提高復工率,努力消化客戶的訂單需求,與去年同期相比,雖然整體營收仍略降,但影響的幅度已較前2月縮小。對於疫情的相關防範措施,虹揚-KY也持續嚴格執行中,揚州虹揚以『六必須六不要』原則宣導防疫注意事項外,並採高標準要求員工個人防護、食堂管理等,每日實施廠區衛生消毒;台灣分公司業已實施人員進出防疫管理,成立臨時辦公室區隔員工,降低群聚風險等。

公司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目前市場的狀況多為需求大於供應,尤其是太陽能二極體的部份,今年3月與同期比較,並沒有太大的落差,待疫情平緩後,虹揚-KY對整體市況前景仍是抱持著審慎樂觀的態度。(自立電子報2020/4/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