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孫公司掛牌那斯達克 晟德國際佈局再下一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晟德(4123)子公司玉晟生技投資公司21日宣布旗下轉投資公司Windtree Therapeutics, Inc.(WTI)正式於美國那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股票代號為WINT。

玉晟生技於本次IPO募資前的持股為11.09%,為WTI公司的第3大股東,並且參與擔任本次IPO募資的錨定投資人之一。WTI公司已於本次IPO完成超額募集2000萬美元,加上去年底完成募資2640萬美元私募,累計已完成4640萬美元的募資,為晟德集團第1個成功登陸那斯達克市場的轉投資公司。

WTI為一家專注發展急性肺部及心血管疾病用藥與醫療器材的公司,致力於開發尚未被滿足的重大醫療新型療法並專注於急性肺部疾病及心血管疾病領域。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WTI日前也宣布,公司現有用於治療新生兒呼吸窘迫症的合成表面張力素KL4藥物,有機會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窘迫症的肺功能損傷。循此,WTI正積極與政府組織及研究機構合作並準備於中美兩國進行臨床試驗,期待能盡速驗證KL4用於治療肺功能損傷的新冠肺炎病患之療效,為全球防疫貢獻心力。

晟德集團暨玉晟生技董事長林榮錦表示,Windtree Therapeutics是全球呼吸道與心血管疾病新創治療的開路先鋒,專注於鎖定醫療上有迫切需求而未被滿足的市場。其核心產品已陸續取得美國FDA如孤兒藥、快速通道資格認定等特殊通行證,顯見其研發成果受到國際的認可。很高興看到Windtree Therapeutics順利在全球創新產業必爭之地-那斯達克上市,這不僅是該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亦是晟德集團從亞太推進全球資本市場佈局的重要一環,未來我們將加速國際化進程,持續開創新局並與世界接軌。(自立電子報202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