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內容為王」 必應連莊臺北跨年承辦權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延續2020年臺北跨年晚會的好口碑,必應創造(6625)連莊成功、再度獲得「2021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承辦權。身為華人地區「最會辦演唱會」的公司,必應創造去年首度主辦臺北跨年晚會,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在跨年演唱會上玩跨界、拼5G,吸引 全球目光;今年必應創造在眾多大型整合專案中,憑藉著以內容為核心、突破思維的完整提案再次脫穎而出,連續2年獲得臺北市政府青睞。

必應創造去年以黑馬之姿,擊敗製播經驗豐富的多家電視台,跨年當晚更以精彩的表演 內容與超越演唱會等級的豪華場面,獲得各界高度肯定與好評,不僅締造臺北跨年晚會史上 最高轉播收視率,臺北捷運當日湧破320萬人次同樣創下歷史新高;延續前一年度在舞台設 計、節目企劃、演出卡司的超水準表現,必應創造堅信要永續擦亮「臺北跨年」這塊全球矚目的招牌,「內容為王」是唯一原則。

必應創造臺北跨年總統籌陳宜盈表示,今年能再次取得承辦權,我們更堅定相信,我們的概念『內容為王』是對的,節目設計將會朝向民眾『有感』的方向,會與時事話題、社會氣氛與關注的事件一同進行包裝,今年必應創造也特別規畫讓市民一起參與創作內容,將素材累積、運用在跨年夜的表演節目中」,這是過去必應創造長期舉辦演唱會以來,從觀眾的反饋去觀察、了解所累積的獨家經驗,必應創造有信心,今年將會帶給大家更優質的晚會內容。

必應創造擁有全台最完備的舞台展演設備與技術,而為了讓今年的臺北跨年晚會更有看頭,演製團隊將在軟硬體做了全面升級,硬體創意設定在絢爛中,打造出更具3D立體結構的獨立表演空間,以運用「不對稱性」概念,融入各主題表演當中,絕對奪人眼目。軟體整合將配合今年市府將整個跨年活動的規劃,設計不再是一個晚上的狂歡派對,而是拉長時間、擴大區域的全城性節慶系列活動。必應創造延續優化去年東區商圈整合的成功經驗,今年延展商圈合作範圍,「臺北跨年」的感染力、影響面遍及整個臺北市,燈飾裝置、藝術造景、實體活動將無限延伸放大。除了整合各區在地特色與文化產業,更將廣邀企業品牌共同 發想創意,期望以最高規格的商務整合行銷臺北。

陳宜盈表示,這是一個共融、共好的概念,藉由『臺北跨年』這個品牌去做資源媒合,協助企業將資源挹注地方商圈的相關活動,這作法也是讓企業品牌可以直效接觸民眾,並在 加強形塑之餘,同步讓民眾線下體驗並分享散播,進而帶動口碑,再商轉於線上銷售,創造商業運營能公轉也能自轉的效應。必應創造是業界數一數二具有商務整合能力的專業製作公司,將以最具創新的行銷模式,讓跨年商機絕非曇花一現,而是要具體落地,實際帶動觀光產值爆發。(自立電子報2020/6/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