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達電強化自動化 收購加拿大軟體公司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日前宣布,台達電100%持有之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Netherlands)B.V.與加拿大的SCADA圖控與工業物聯網軟體公司Trihedral Engineering Limited簽訂合約,以總金額約加幣4500萬元(約新台幣9.65億元)收購Trihedral 100%股權。

台達電表示,收購案預期將整合雙方的軟、硬體優勢,深入佈局快速成長的自動化、人工智能及資料分析等領域。進而強化工業自動化等多元領域的銷售拓展,加速實現智能製造的願景。

台達電子總裁暨營運長張訓海表示,隨著物聯網應用的持續增長,客戶期待對運營進行數位監督與管理,因此資料的蒐集、監控和分析對於台達未來成長的兩大主軸-智能製造與智慧城市至關重要。Trihedral深耕SCADA圖控軟體系統已30多年,主要客戶為水/廢水、油氣及能源等領域,同時也致力於強化SCADA平台在智能製造等新市場的應用,這些能力都符合台達電長期發展策略。

Trihedral創立於1986年,是VTScada軟體和相關工程服務的知名加拿大開發商,營運據點分布於加拿大、美國和英國,以深厚的SCADA專業能力服務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主力產品VTScada軟體功能完整,可透過多伺服器的分散式容錯網絡,以網際網路連結跨國據點和工廠,廣泛應用於北美的大型電力、水處理和石油與天然氣等產業。Trihedral長期以優異的品質與服務提供關鍵應用解決方案,屢屢獲得行業大獎肯定。(自立電子報2020/6/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