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華碩續獲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 持續推動抗疫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由台灣指數股份有限公司篩選,華碩電腦續獲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

華碩表示,2020年迄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衝擊民生及經濟,華碩陸續推動多項抗疫行動,包括與桃園醫院合作部署科技防疫,以智慧穿戴及手機裝置進行一對多遠距雲端健康管理,降低感染風險及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華碩文教基金會攜手誠致教育基金會,以行動力挺教育部「停課不停學」計畫,捐贈智慧型手機協助學童的遠距學習。

也表示,華碩AI研發中心(AICS)進一步與振興醫院合作開發 AI 新冠肺炎警示系統,導入 AI模型推估預測,能判讀病人病程紀錄中關聯到疑似確診病例大數據的關鍵字,幫助醫師與醫院多一層把關,落實防疫的超前部署。

華碩指出,關於政府提供的肺炎紓困方案,華碩經營團隊亦決定放棄申請約4億元的紓困金,希望能拋磚引玉,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與各界共同推動及激勵更多的善舉。

(自立晚報2020/0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