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捷流6月營收年增16.41%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國內蝶閥龍頭捷流閥業(4580)6月合併營收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72億元增加16.41%;第2季合併營收為6.39億元,改寫歷年單季新高,並較去年同期成長6.55%。

捷流表示,受惠石化、船舶、以及電子業工業閥門產品需求保持暢旺,帶動營收成長。由於捷流在去年第四季起大動作在台灣投入自動化產線建置,整體產量的提升,搭上主要客戶訂單需求回溫的趨勢,是帶動整體第二季營收能夠改寫歷年單季新高的關鍵。

捷流進一步表示,目前中美貿易戰捲土重來的趨勢下,包括台灣、東南亞等國家已呈現明顯受訂單移轉需求產生的擴建新廠需求,並已接獲東南亞訂單金額,約新台幣八千萬元,產品訂單能見度自第2季起大幅提升,目前客戶洽詢產能情況已持續排到年底,充分顯示公司中長期營運具有良好穩定度的前景。尤其,捷流在台灣保持超過6成的高市佔率表現,更是中國首季在封城期間、東南亞製造業重點詢問的主力解決方案,由於捷流擁有自主研發能力及高品質量產技術,可依據不同產業不同產品等特殊需求,在整體新客戶基礎快速增加下,挹注集團自第2季起在兩岸接單上展現相當強勁的成長動能。

展望2020年下半年,捷流持續看好製造業產能重心移轉所創造的良好市場發展機會。除了將持續進行產品銷售結構優化,藉此提升公司整體獲利能力外,並將積極切入包括中高階雙偏心、三偏心蝶閥及代理客製閥市場,透過鍛造以及加工上下游供應鏈垂直整合,將捷流發揮最大的量產規模效益,以助於集團穩固閥業市場占有率。另一方面,隨著桃園生質能中心、高雄港洲際二期石化專區等大型訂單於今年下半年陸續認列出貨,有助於帶動集團下半年維持良好營運動能。(自立電子報2020/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