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宏遠證受讓光隆證 深化數位轉型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宏遠證券(6015)10日與光隆證券完成營業讓與簽約,正式擴大版圖跨入花東地區,在宏遠證新增光隆分公司後,營業據點將擴增至全台10家分公司,在整體券商經紀業務市占率排名可望提升。

宏遠證總經理林禎民表示,光隆證券是花蓮地區夙負盛名的優質券商,多年來經營團隊創造相當優異的績效表現,2018及2019年稅後淨利分別為2210萬元及2018萬元,今年1-5月自結稅後淨利已達1331萬元,無論是經營能力、客戶服務,都深受各界肯定。宏遠證完成受讓光隆證,可望持續提升其經紀業務之市占率與績效表現,對整體營運將有正面的助益。

林禎民指出,進一步考慮到宏遠證在數位金融領域的深耕,《宏遠證券-線上開戶APP》、自行開發證券期貨之下單軟體《宏遠證券-宏利旺APP》,同時更進一步整合AI智能系統、以及利用大數據分析的智能策略選股平台《宏遠輿情大師 APP》。加上宏遠證本身在投顧、承銷等其他部門更完整的系統化資源協助下,長期深耕花東地區能夠真正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營運規模拓展效益。

以目前雙方營業讓與進度來看,宏遠證與光隆證除雙方皆通過董事會及股東會同意,並於今日完成簽約,預計將在明年2021年2月17日正式完成營業讓與,在新的宏遠證光隆分公司經營上,持續深化數位轉型,以創新數位證券服務創造公司全新形象,提高企業競爭優勢同時驅動各項業務全方位穩健成長。

此外,宏遠證於7月正式推出「期權最大黨」活動,並規劃於全台的營業據點、同步結合宏遠證官網、Facebook、Line等線上平台宣傳,從7月至今年底活動期間,推出包括1.月交易滿額333口起,Gogoro騎回家;2.新開戶最高享300元商品卡;3.新戶實動再抽Gogoro;4.期權風雲榜35萬競賽獎金來挑戰等多項豐富活動,可望藉此活動推進公司電子下單交易比例提升,帶動經紀部營運更上一層樓。(自立電子報2020/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