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太和-KY7月營收年減10.26%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太和-KY(4136)7月合併營收8915萬元,受疫情蔓延及新台幣升值影響,較去年同期減少10.26%;累計1-7月合併營收4.89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13%。

太和-KY表示,集團面對大陸美妝市場面臨品牌重新洗牌、疫情造成大環境景氣的衝擊下,積極發揮「美妝智庫」的競爭優勢,協助主要彩妝品牌客戶打造多款爆紅款彩妝產品,帶動公司的拉貨力道提升,前7月營收來自本土彩妝品牌客戶的營收比重,也自去年同期的40.45%攀升至65.46%。

展望下半年,太和-KY期待進入國際美妝品牌客戶傳統拉貨旺季,加上內銷訂單展望無虞,雙箭齊發,有機會帶動下半年整體營收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太和-KY持續投入在工藝技術、配方原料研發等全面向提升的競爭力,強化客戶對公司客製化「一條龍服務」、上下游整合的依賴性,同時攜手安徽德正堂藥業跨足防疫、天然植物功能型彩妝、皮膚理療產品市場再下一城,有望創造「美妝智庫」大進擊,一方面,拉升單一美妝品牌客戶新品合作的滲透率,另一方面爭取更多高附加價值的訂單,提升太和集團在全球化妝品市場的市占率。(自立電子報2020/8/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