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保德信投信在台邁入28年 持續深耕台灣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前10大資產管理業者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資產管理規模逾1兆美元,其隸屬於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Prudential Financial),據點遍及全球4大洲、16國,超過1300位專家組成的團隊,不僅具備全球化視野,更深入在地經營。

PGIM在台灣的分支「保德信投信」,為PGIM在亞洲市場中的重要據點。深入在地視野,為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提供客戶穩定服務優勢的關鍵,台灣保德信投信今年也將邁入在台深耕的第28個年頭,未來仍將持續結合全球資產管理實務與長期在地深耕的管理團隊,致力為投資人提供具國際視野的產品及服務。

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在全球退休金、法人企業與機構中享譽盛名,不僅是全球前10大資產管理業者,更是為全球第8大法人資產管理公司,全球300大退休基金當中,超過5成尋求資產管理巨擘PGIM的服務;美國前100大企業退休金,更有高達79家企業仰仗PGIM的資產管理模式,也顯示了PGIM的投資專業深受全球專業投資人的信賴,能安心將資產交由其守護。

台灣保德信投信所屬的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為深化產品線服務,於近年陸續引進PGIM股、債投資的境外基金,PGIM系列相關基金操作與風險控管均相當嚴謹,研究團隊透過堅實的基本面研究,由下由上精選標的再搭配次產業的深入研究,創造最大可能之超額報酬機會。未來將持續引進PGIM境外系列基金的產品,將集團優質的投資策略介紹給台灣投資人,讓一般投資人輕鬆享有法人等級的投資服務。

今年以來全球股受到疫情衝擊、地緣政治風險利空干擾,但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T級別)3個月、6個月及今年以來表現均奪得第1,平均報酬表現優於同類型平均,且近6個月仍有10.62%優於同類平均負報酬表現,顯見該檔基金進可攻、退可守的優質操作能力。

保德信投信在台灣資產管理業界居領導地位,結合全球資產管理實務與長期在地深耕的管理團隊,旗下31檔境內外基金,包括股票型、組合型、平衡型、債券型、貨幣市場型及固定收益型基金,產品類型多元,總管理資產規模逾新台幣700億元,服務客戶人數達8萬餘人(含自然人及法人),定期定額扣款人數高居同業排名第6,為國內投信業者佼佼者,致力成為台灣投資人資產管理的堅實守護者。

保德信投信多檔台股基金優於同業,堪稱台灣資產管理界績優生,紮實的研究團隊透過優異的選股策略、靈活的操盤心法,展現了絕佳的成績,多檔產品穩居同類型基金短、中、長期績效前芧。除了股票型產品外,近年來也不斷推出固定收益型商品,如印度債券、美國投資等級債基金等創新產品,獲得市場與投資人信賴。掌握全球投資機會,不斷開發出豐富多元的基金產品,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投資與財務需求,是保德信投信致力深耕台灣資產管理業的目標。(自立電子報202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