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瑞磁接獲訂單 下半年優於上半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防疫類股瑞磁生技(ABC-KY,6598)自今年6月取得美國FDA核發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的緊急使用授權(EUA)以來,近來業績捷報頻傳,該集團自7月開始供貨給美國大型醫療機構,日前公布的7月營收2652萬元,較6月營收成長452%,不但確立業績翻轉向上攀升趨勢,今年1-7月營收898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1%,也即將超越去年全年度營收1.04億元。

瑞磁生技表示位在美國德州的大客戶Baylor,是德州當地最大醫療保健機構,集團自7月開始供貨給Baylor,由於瑞磁生技檢測產品具有全自動化、高通量及高精準度等特性,深受喜愛與肯定,7月底已再接獲Baylor下單採購10萬劑新冠病毒檢測試劑及其他相關產品。位於美國孟菲斯的Poplar近期也放大採購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的數量。

除此之外,瑞磁生技也接獲包括紐澤西州大型實驗室QDX等3家新進客戶採購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的訂單,更有數家實驗室表示急需新冠病毒檢測試劑搭配20項呼吸道病原體檢測的方案。

與此同時,瑞磁生技也在8月5日發布重大訊息,宣布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該集團新冠病毒檢測試劑「BioCode SARS COV 2 Assay Kit」之專案輸入申請(核准文號:1096022401),為台灣的防疫佈局提供一個高通量、精準檢測的方案。(自立電子報202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