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達電攜遠傳展5G新一代通訊設備解決方案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台達電子(2308),23日攜手遠傳電信參與「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展出5G通訊設備解決方案。

在a lot(人工智慧物聯網)趨勢下,電信營運商必須建置兼顧高速與穩定的5G網路,台達電憑藉自身先進的電力電子技術與節能系統整合能力,提供電信營運商的5G網路設備高效節能的通訊電源系統與解決方案,例如,針對5G大型基地台,台達電提供領先業界98%效率及56.8W/in3高功率密度的DPR3000E 通訊電源模塊與Delta iDEAn遠端設備管理平台,協助實現節能與可靠的通訊運作。

除現場展示外,台達電資通訊基礎設施事業群技術長蔡文蔭博士亦受大會邀請於9月24號「功率電子暨光電半導體技術論壇」,發表「5G 以及資料中心電力架構下 WBG應用」演講。

台達電資深副總裁暨資通訊基礎設施事業群總經理鄭安表示,台達電與遠傳為長期策略合作夥伴,在5G的時代的來臨,台達電全面佈局5G產業供應鏈,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包括:網通設備、電源管理、能源管理基礎設施等多面向的應用,搭配遠傳在5G市場領先佈局,一起創造雙贏局面。除了提升系統電源轉換效率達成節電之外,透過這些解決方案實踐台達電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例如,3年來台達電已出貨的DPR3000E通訊電源模塊在能耗上節省了5000多萬度電,並且減少了2萬多噸的碳排放量,相當於55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

5G行動基地台進入大規模布建,用電需求大增,不論是大型基地台或是5G行動基地台在節能及營運成本考量下,電源管理系統將成為關鍵應用,在大型基地站應用,台達電透過技術領先的電源系統解決方案,搭配遠端監控解決方案-Delta iDEAn 提供了絕佳的基地台設備管理解決方案,讓客戶輕鬆使用APP進行即時監控、報警管理、績效管理、故障管理、機站設定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幫助客戶降低設備維運成本,並能24/7在任何地點確保監控不中斷。

而電源模塊具備98%高效率及56.8W/in3高功率密度,除了提升系統電源轉換效率達成節電之外,透過這個解決方案實踐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針對5G小型基地台而設計的室外型通訊電源模組-Golden Eagle產品系列,透過台達持續創新的電力電子技術與自然冷卻的散熱管理,電源模組最高可達到97%效率,其IP65的機體防護及通過7級地震防震測試,可適應不同戶外環境的應用,無須維運。(自立電子報2020/9/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