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宏佳騰電車銷售創佳績 再推新品搶市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宏佳騰(1599)23日舉辦Ai-3 Comfort系列新車上市發布會,宣布推出首款專為女性打造的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智慧車款Ai-3,其中充滿貼心設計細節、滿足小資用車日常需求與親民售價,搭載持續升級的獨家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積極搶攻女性市場。


董事長鍾杰霖表示,宏佳騰從油車跨足到電車,所著眼的不單單只是電車市場,更重要的是科技整合以及商務應用。一直以來宏佳騰都希望在產品上做出差異化及價值力,而這也讓宏佳騰在智慧電車上透過富有設計感的外型、實用性、科技化的功能性(CROXERA智慧儀表),在PBGN脫穎而出,至今已銷售破萬輛,穩居銷售亞軍的重要關鍵。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看見問題,進而打造最能解決問題的車款,一直是宏佳騰努力的方向,為了解決長期以來女性車主在騎車時遇到的困擾與窘境,我們聽見了女性車主們的心聲『為什麼機車設計不能更貼心呢?』在這樣的前提下有了Ai-3的誕生。宏佳騰希望這款產品能夠讓女性車主的騎乘生活更有安全感、也更開心,我們也將繼續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帶給大家最佳的騎乘體驗,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好的騎乘首選。

法人表示,在市場預期政府電車補助明年將會縮水的心態下,可望帶動今年下半年有需求的消費者再掀一波購車潮,同步帶動宏佳騰營收推升。Ai-3 Comfort系列共推出泡泡藍、牛奶白、松露灰、蜜瓜橙等4款清新配色,展現最迷人的騎乘美學,定價分別為Ai-3 Comfort+ $8萬4980元;Ai-3 Comfort $7萬9980元。(自立電子報2020/9/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