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保科董事長林孝信 獲頒台灣CEO100強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興保全科技(9917)董事長林孝信獲《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評選為「台灣CEO 100強」,並由中保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代表領獎,自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董事長高希均手中接下這份肯定。


1977年成立的中興保全科技,在總裁林孝信的領導下,企業穩定獲利成長,並持續追求進步。對消費者來說,中保科技不只是「安全」守護者,還是全方位生活服務的提供者,更是讓人安心、放心的老字號企業。

中保科技自2015年推出「中保無限+」,轉型為B2C物聯網先驅,曾連續獲得HBR前兩屆的「台灣CEO50強」。2020年獲《哈佛商業評論》評比,以總股東報酬率647%、市值成長534億元的成績亮眼,再次入選「台灣CEO 100強」。代表領獎的中保科技副董林建涵表示,總裁林孝信「看數字」管理團隊,更常勉勵專業經理人懂得求新求變,更要抓準市場脈動,積極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的新商業模式。

中保科技近年來投入「智慧城市」領域,過往在影像辨識、周界安全維護等累積的技術和經驗,都是中保科技成為智慧城市整合專家的優勢。

中保科在國內發展智慧城市已有領先技術及經驗,將根據各縣市不同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如協助大台北優化智慧停車,或透過119火災緊急通報影像系統達到智慧防災;為新竹市提供地下道水位監測,近期在高雄市區以智慧路燈監測車流、人流,提供政府治理的參考評據。未來將持續結合科技,針對不同城市需求,推出不同的服務模式,持續搶進市場。(自立電子報2020/1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