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寶島40週年 致力成國人視力保健首道防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台最大眼鏡通路商寶島科(5312),旗下主品牌寶島眼鏡今年歡慶40週年,持續打造多面向價值與服務,並提升專業能力與聚焦回饋社會。今年看準市場需求,更大動作升級視力光學檢測儀器,提供最完善的視力檢測服務,並特別號召專業眼科醫師與資深驗光師共同發表「全民視力保健習慣調查」報告,呼籲民眾掌握驗光三原則:「一年一驗光、至少30分鐘、清楚且舒適」,致力為全國人民打造健康視力環境。

台灣擁有高度近視人口比率,約2000萬人近視或有視力矯正需求,尤其隨著近10年網路時代來臨、3C電子用品幾乎百分之百普及,根據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2019最新調查指出,台灣人每日使用3C用品的總平均使用時數為10.7小時、等於1天3分之2的使用時間。然民眾的視力保健習慣卻並未隨著用眼趨勢成長,視力衰退及痠澀隨之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據寶島眼鏡《全民視力保健習慣調查》顯示,近7成國人並未了解自己真正的近視度數與用眼狀況,並超過5成國人沒有定期驗光的習慣,造成許多民眾常等到眼睛感到強烈不適才考慮就診。

透過長期深度的消費者觀察與市場趨勢洞見,寶島眼鏡今年大動作引進來自德、法的專業高規驗光儀器,目前全國351家門市已有100家升級配置,為全國最大眼鏡通路,並配置具備專業驗光執照的驗光師提供詳細且客製化的諮詢。民眾視力矯正問題在設備加乘人員雙專業升級的服務模組下,提供全方位品質服務,同時期待養成消費者視力檢測習慣,帶來具潛力且愈趨穩定的營運模組,培養專屬寶島眼鏡的忠實顧客。

寶島眼鏡更翻轉「快速驗光」的普遍觀念,相比一般驗光5-10分鐘就簡單結束,寶島眼鏡的專業驗光流程至少長於30分鐘,比照國際最高標準,並依據每位民眾眼睛使用狀況不同,提供個人化評估解說,整體視力保健檢測流程完善且嚴謹。

在門市硬體設備及完整驗光流程全面升級之下,寶島眼鏡40年來作為最貼近民眾的視力保健守護者,也運用店點分布廣而多的優勢,提供社區居民眼睛健康快篩的服務,若是發現民眾有眼睛病變的前兆,也將協助轉介到醫療院所,協助民眾精準把握黃金時間,杜絕延遲就醫的狀況發生。

除了專業儀器與人員服務模組的設備升級,寶島眼鏡也進行全面數位升級,門市導入AR彩色隱形眼鏡試戴系統及EYESmart線上鏡框AR試戴、極智焦距定位儀等技術,跟上數位轉型趨勢,目前有效會員已超過200萬人,提供消費者最舒適、便利的購買體驗。(自立電子報2020/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