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群益投信蟬聯財訊金融獎最佳基金公司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由國內知名財經媒體財訊雜誌所評比的財訊金融獎得獎名單出爐,群益投信再度榮獲最佳本國基金公司優質獎。今年國內外公布的包括財資基金獎、傑出基金金鑽獎、亞洲投資人雜誌基金獎、指標雜誌基金獎等各項基金獎中,群益投信在主被動式基金研究、公司品牌獎座上接連獲獎,如今在公司經營管理上群益投信再傳佳績,是對公司在品牌經營上持續努力的高度肯定。財訊雜誌是台灣知名權威財經雜誌,能榮獲其評選獎項的肯定,對群益投信是一種鼓勵,代表著其以本土投信的力量打造出國際級的競爭力。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追求的是EPS(企業盈餘)提升,與重視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永續經營,以「雙E共好」為經營目標,創造企業、投資人與地球三贏。此次榮獲財訊金融獎的最佳基金公司獎,對公司來說更是一種肯定。群益投信在不斷追求創新、自我挑戰下,已逐步轉型成為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一路位居業界領導品牌,旗下產品線自台股基金、海外股票基金,拓展至債券型、保本型、特別股、多重資產等穩健型產品和ETF被動式產品,產品線更加完整,提供投資人更多元的理財工具,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未來將繼續堅持「讓一群人受益」的核心價值,以及持續ESG企業永續關懷經營理念,不只要讓群益投信企業永續、讓投資人財富永續,更希望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讓地球永續長存。

群益投信今年將成立滿25周年,細數這25年來的成果,基金檔數從0開始迄今累積到61檔,基金管理規模在今年突破4000億創下新高,也是業界唯一能連續20年站在千億以上以及連續17年居業界前3大的投信公司。另一方面,群益投信也持續在退休理財領域耕耘有成,不僅是基富通好享退退休基金專案的3家投信之一,更是全台第1個公辦民營的退休金制度私校退撫儲金約聘的專業投資顧問,展現群益投信專業團隊嚴謹控管投資風險的專業操盤能力。(自立電子報2020/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