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臺鹽四度蟬聯「TCSA台灣企業永續金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臺鹽公司(1737)近年成功拓展生技、綠能兩大領域,深耕永續幸福之品牌價值,四度蟬聯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的「2020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企業永續報告類」金獎,展現臺鹽邁向百年企業的決心。

臺鹽董事長陳啓昱表示,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影響,世界各國面臨嚴峻挑戰,所有企業、投資人和消費者亟欲尋找穩健、創新、可信賴的品牌和投資標的,凸顯企業競爭力和品質保證的重要性。

臺鹽持續強化公司治理效能,賦予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和工作小組任務和職責,從公司治理、客戶關係、員工照護、環境永續方面著手落實CSR理念。臺鹽在今年度的CSR報告書中揭露「永續經營」、「企業價值」、「社會公益」和「友善環境」的經營主軸,並鎖定經濟、社會、環境、產品與公司治理面向等10項重大主題訂定管理方針,展現臺鹽企業社會責任的願景與健康防疫的承諾,致力成為利害關係人信賴的企業標竿。

TCSA主辦單位-台灣企業永續學院指出,2020年總計有252家企業報名參賽,較去年增加28%,創歷年新高。TCSA累計參選企業家數已達364家,約佔國內出版CSR總家數之50%,其年度營業額總和與我國2019 GDP比值達145%,凸顯參賽者為國內各產業具代表性的企業。主辦單位廣邀志工評審和知名專家學者共668位組成龐大的專業評審團參與評選,表揚獲獎企業為社會和國家帶來正向影響力,成為台灣永續發展的重要推手。

臺鹽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管理邁入第7年,因應全球防疫趨勢,臺鹽將發揮「全人健康新主義」的品牌精神,為消費者帶來預防保健觀念,從內到外打造健康生活,實現幸福永續的夢想。(自立電子報2020/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