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洛碁旗下7館舉辦日本産越光米享食祭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洛碁飯店(8077)集團20日宣佈,自11月20日至明(2021)年2月20日,旗下7間飯店將同步舉辦日本產越光米享食祭。根據集團規畫,本次活動將吸引2萬人次消費者蒞館用餐,預計將對集團營運營運注入成長動能。

洛碁飯店表示,日本政府採納負責日本米出口業務的日本企業Wakka集團所提出的「日本米出口國際促進專案」,並遴選洛碁飯店集團為台北地區合作夥伴,展開越光米享食祭。活動期間,除了提供住宿旅客以日本產越光米製成的白飯及粥品,旗下7間飯店亦會提供使用越光米製作的各式菜餚。

透過本次活動傳達日本米迷人之處的同時,亦希望讓因疫情無法出國的台灣民眾,感受到更加濃厚的日本氛圍。

享食祭期間預計自2020年11月20日-2021年2月20日,享食祭內容:①提供給住宿旅客的早餐(白飯、粥品)皆使用日本產越光米;②每間飯店的主廚將使用日本產越光米,精心製作各式菜餚。

洛碁指出,根據越光米本身特性,由各館主廚開發多款原創菜餚,早餐所提供的原創菜餚因館店而異。

洛碁商旅集團旗下參加享食祭的飯店有南京館、建北館、忠孝館、南港館、松山館、中華館、三貝茲館等7個館。(自立電子報2020/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