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數科攜手「呼叫黃背心」進攻居家服務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面對科技新時代,智慧生活的樣貌邁入多元化,顛覆你我的生活模式。研發出台灣第1家台智能電視盒「哈TV+」的台數科(6464)集團,20日宣布與專業居家上門服務媒合平台「呼叫黃背心」聯手,一起進軍到宅服務的市場。

滿足「家庭」內大大小小的需求,帶給收視戶更便利的居家服務。透過台數科集團自主投入開發的「哈TV+」雙向聯網機上盒,能夠提供的應用服務更加多元,從以往由身穿橘色制服的工程人員提供有線電視與寬頻網路服務,到現在更跨足到居家清潔領域,攜手與「呼叫黃背心」合作。用戶只要透過電視機上盒,就可輕鬆預約冷氣清潔、空調保養、洗衣機清洗家庭清潔服務,輕鬆解決居家大小事,帶給用戶不一樣的新鮮感受。

台數科集團在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縣市約服務46萬收視戶,為讓民眾除了享受電視娛樂節目外,還能獲得更多的家庭服務,現在更與新創公司串點科技合作,在機上盒內建入「呼叫黃背心」居家清潔服務。用戶只要透過家戶最熟悉的有線電視介面,拿起遙控器點選,即可輕鬆預約冷氣到府清潔、空調保養服務、洗衣機、床墊清洗等服務。從預約到結帳皆透過電視操作,簡單且便利、價格透明、服務一條龍,輕鬆讓家裡煥然一新,居家打掃不用自己動手。

新冠病毒衝擊下,宅服務的已經成為民眾生活習慣,台數科將持續朝智慧家庭的目標發展,運用科技打造更綿密、更便利的居家服務,讓電視也可以家庭中的大管家,透過電視服務張羅家裡大小事,讓智能生活更便利。(自立電子報2020/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