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保瑞接手GSK加拿大廠 今年營運成長樂觀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保瑞藥業(6472)去年12月宣布正式接手英國上市公司GlaxoSmithKline葛蘭素史克(GSK)加拿大藥廠(圖)後,正式併入營收,12月單月營收3.57億元,年成長146.70%;全年營收17.90億元,年增17.06%,單月與全年營收雙創歷史新高。對於營收創新高,保瑞表示,營收表現符合預期,並樂觀看待今年CDMO事業整體成長。



保瑞表示,去年12月正式接廠後,所有生產營運均無縫接軌,在首月即能順利的完成生產與出貨,成果優於期待。此次收購案包括與GSK簽訂5年代工保證合約,包含Voltaren、Flonase等全球暢銷OTC產品,該廠端的全自動化生產線,擁有高標準的技術品質,每月均可穩定出貨,同時保瑞也將逐步調整加拿大廠的整體產能運作,以期發揮最大的成長動能。

法人表示,併入加拿大廠預估將可讓保瑞年營收大幅成長,除了5年代工合約的保障訂單與穩定營收,保瑞加拿大廠內具有專業產品開發與生產技術移轉團隊,以及試製與放大量產設備,均為保瑞爭取國際CDMO訂單的極大優勢,展望看好。輔以國內的竹南廠益邦、台南廠在手訂單穩定上揚,以及宇泰欣所代理的系列產品的完整通路佈局逐漸展現效益,可望帶動公司整體營運動能。(自立電子報202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