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威潤積極布局防疫 婦幼用品展登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新冠狀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引發全球除菌產品需求激增。看準殺菌消毒功效極佳的深紫外線(UV-C)技術發展及全球不同領域對防疫產品的各式應用,威潤科技(6465)旗下防疫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宣布於2021年開始陸續上市深紫外線系列除菌新品,搶攻市場商機。

威潤除了與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Asahi Kasei)簽訂合作備忘錄(MoU)研發深紫外線除菌新品外,也與國內其他優良企業合作,將推出大範圍場所適用的商用手提式除菌燈、工業用大型除菌產品、室內空氣除菌機,以及無需淨空人員也能安心在公共空間使用的除菌吊燈等。滅菌者聯盟UVengers一系列除菌新品預計將大幅提升各種場所除菌的效益和便利性,降低傳染疾病風險,為社會提供更多元的除菌產品選擇。

威潤因應全球防疫趨勢所創立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於2020年第4季即推出備受好評的首款產品攜帶式除菌棒UV1。UV1外型輕巧攜帶便利,搭載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60mW高功率、具有最佳除菌效果的265nm波長的深紫外線燈珠(UV-C LED),不僅通過長庚大學認證3秒內可去除99.8%新冠狀病毒,為市面上少數經證實可去除新冠肺炎病毒的除菌棒產品,也已通過包括CE、FCC、SGS等國際認證,產品功效備受專業機構及國際市場肯定。旭化成集團(Asahi Kasei)也點名威潤在企業執行力、市場策略及創新科技研發上的卓越表現,將威潤列為下一代新品開發首要合作對象。雙方近期已簽訂MoU,規劃利用旭化成最新推出之空氣除菌模組,共同開發結合空氣循環裝置與深紫外線燈珠的高科技除菌產品。

隨著防疫除菌產品的銷售急遽成長,威潤也觀察到不同工作場所及公共空間在除菌消毒產品上的需求,進而研發出高功率、高品質的商用式手持式除菌燈與及工業用大型除菌產品,包含餐廳、學校、居家、交通工具、工廠、公共場所等都可適用,不僅處理面積更廣闊、除菌效率也更高。而針對日益重要的空氣污染問題,環保署釋出「應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之公告場所」草案明訂,全台大專校院、社會福利機構、運輸業、商場、地區型醫院、部分政府辦公場所以及幼兒園、產後護理機構、托嬰中心等,預計自110年度開始嚴加管控室內病菌濃度,為此,滅菌者聯盟UVengers也洞燭先機,結合績優廠商研發含深紫外線燈珠技術的室內空氣除菌機。滅菌者聯盟UVengers全新深紫外線系列產品皆具備優異的高效率除菌功能,可以運用在擁擠或具傳染風險的空間,預計未來新產品的問市將對營收成長帶來正面的挹注。

滅菌者聯盟UVengers推出的除菌產品搭載先進的深紫外線技術,應用市場的主要動能來源於疫情影響下全球對消毒除菌的需求,數據報告預估2019起至2024年深紫外線燈珠封裝市場複合式成長率逾50%。乘著全球市場聚焦疫情變化,各界也開始投入對深紫外線殺菌技術的研究,威潤將藉具高附加價值的深紫外線技術與自身的研發實力,逐步在全球防疫產品市場佈局。同時,威潤也不忘與民眾共體時艱,未來也將研發出更多優秀的防疫產品,盡力關心不同領域的每一個防疫需求,為疫情防治與公共衛生貢獻一份心力。

為讓民眾更加了解深紫外線除菌力,威潤科技將在2月26日至3月1日婦幼用品大展,於台北世貿一館A區1022攤位展示UV1攜帶式除菌棒。此外,更設立「媽媽寶寶除菌站」,讓民眾免費使用UV1將手機、寶寶等隨身物品除菌,協助參觀的民眾防疫更加升級。(自立電子報202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