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智崴i-Ride《進擊的巨人》預購 10分鐘售5成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原著漫畫連載11年、全球總銷售量超過1億冊,神作《進撃の巨人》將進入漫畫最終幕,在千萬動漫迷期盼下,日本講談社與智崴(5263)集團「i-Ride飛行劇院」攜手合作推出《進擊的巨人》三部曲,以全球專利的六軸模擬飛行座椅搭配五感特效(聲、光、水霧、氣味、風),讓觀眾跟著調查兵團一起飛上空中,配合劇情翱翔與翻轉,守護這場戰鬥。

首部曲《奪還の戦》邀請觀眾跟隨主角艾連同心奮力驅逐巨人,獻出你的心臟!而二部曲《崩落の塔》和三部曲《獣の巨人戦》更邀請已成為兵團一份子的你戴上VR頭盔,將劇情以360度全景呈現,戰備升級!飛行座椅的專利設計能將立體機動裝置的躍動感、失速墜落的驚悚感、飛行滑翔時的懸浮感完美同步呈現。乘坐後先拔高速飛上空中躲避巨人襲擊,再俐落擺盪至巨人身後,給脆弱的後頸致命關鍵一擊!小心,與巨人的奮戰中別靠太近,不然還會聞到巨人的口氣味?!

i-Ride飛行劇院將於03/13(六)一口氣上映《進擊的巨人》三部曲,預購票999元,包括首部曲《奪還の戦》、《崩落の塔》,以及全台首映的《獸の巨人戰》,今(02/25)開放預購,10分鐘內已經完銷台北航點超過5成的飛行座位,假日場已全部完售,全台各地巨人粉絲線上出征!大眾可前往i-Ride飛行劇院北高門市現場購票,或是於線上平台進行購票並選位。線上音樂領導品牌 台灣大哥大MyMusic更是率先寵粉,於25日包下微風南山的i-Ride TAIPEI飛行劇院舉行首部曲《奪還の戦》試映會,提供黑鑽會員最夯的體感飛行。(自立電子報202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