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3月營收旺 中保科智慧建築新建案大爆發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興保全科技(9917)3月合併營收為12.1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44%;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35.3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7.27%,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智慧城市智慧建築相關業務。

中保科技表示,中保科技多角化經營有成,所提供服務能與民眾直接接觸的據點或通路及樣體,總數(服務客戶數)突破50萬,其中智慧城市事業約佔營收 20%。今年房市持續看好,更帶動智慧城市與智慧建築新一波需求。

中保科技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指出,上市公司的建案有一半是中保科技負責的,長年合作的客戶有有忠泰建設、國泰建設、宏普建設、潤泰等。除了統包豪宅建案的機電、弱電與消防工程,4月甫完工的瑞光社宅,獲得智慧建築銀級標章,其相關設備也是由中保科技一手規劃打造的。

中保科技指出,目前智慧建築發展的三大重要趨勢,包括綠能環保、智慧感測與萬物互聯等。強調讓建築物能源節約與再生智慧感測,並透過有線與無線網路,將所有資訊統一進行智慧化分析,並做出最佳處理方式。客戶需求以中央監控系統、CCTV 監視系統、門禁管制系統、停車管制系統、住宅影像對講保全系統。近年來,為了切入消費者市場,陸續開發增加社區公共資訊 APP 與住宅 APP,以提供使用者更即時便利的貼心服務。(自立電子報2021/4/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