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麗豐-KYQ1賺3.91元 籌資案決撤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麗豐-KY(4137)11日董事會提報2021年第1季財報,稅後淨利3.11億元,年增222.13%,每股稅後盈餘3.91元。

麗豐-KY表示,經考量公司營運回歸及資金充足,並為維護股東及投資人之權益,今向董事會提報去年底已核備的籌資案將予撤件,包括預計現金增資3000張及發行中華民國境內第2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新台幣10億元,原預計可產生新台幣約15億元以上的資金流入,其目的係償還在台灣之銀行借款。

麗豐-KY進一步表示,籌資案撤銷後,公司將以自有資金來償還銀行負債,此舉凸顯公司已撇開疫情衝擊,在業務發展穩固、財務結構健全、資金充足的情況下,公司不需執行對外籌資,不僅不會造成股權之稀釋,保障股東及投資人的權益,也顯示麗豐集團樂觀看待旗下各通路及事業體未來營運的發展可期。

董事長陳碧華表示,公司在營運的過程中,會不斷面臨各式各樣外在的風險及衝擊,我們對於各項的不確定性因素仍要謹慎面對,並在營運發展上持續精益求精,擴大集團的規模及市占表現,才能創造企業的正面能量,並將公司經營成果實質回饋給全體股東及社會。(自立電子報2021/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