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海樂參投《聽見歌再唱》票房賣座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海樂影業(6688〉第2季電影票房大噴發,除了投拍國片《聽見歌再唱》叫好又叫座,自4月16日台灣正式上映後,4週下來的票房已經突破8000萬元,接下來6月份電影項目更是精彩絕倫,6月11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破億大片《殺手保鏢2》以及6月25日定檔上映的南韓動作大片《霹靂油俠》等。海樂表示,過去1年多全球受疫情蔓延影響,整體社會氛圍較為苦悶,帶動消費者對於激勵人心、動作喜劇提材的電影興趣度大增,票房都能大賣座,尤其《殺手保鏢2》,預告片只上線18小時便突破百萬人次點閱,預期本片將會橫掃席捲全台票房、登榜的優異表現。

海樂表示,此次投拍參與國片《聽見歌再唱》,主要是看好導演楊智麟以他過往2部原聲童聲合唱團紀錄片為靈感,首次編導之電影,其楊導演早在2009年就以《看見台灣》片尾中的馬彼得校長與合唱團為題材的紀錄片《唱歌吧!》拿下金穗獎首獎,且有續篇《不只唱歌吧!》。今年楊導演再推出電影《聽見歌 再唱》,又重新改造這個勵志故事,加上優質劇本、演員等,道盡部落偏鄉最無奈困境,用大眾的口味詮釋人們百態,從迷途到找回信心、從沒有掌聲到點燃希望⋯等。海樂看好此振奮人心的劇情,將有助堆高整體票房收入表現挑戰破億元大關!不只是公司參投的主要原因,也為支持國片盡一己棉薄之力。

海樂表示,今年前4月受惠於票房、版權兩大業務引擎動能熱轉,挹注公司前4月營收達3143.1萬元、年增3.3倍,凸顯鬼王海樂的稱號不是空穴來風,不僅《杏林醫院》在全台票房開出亮麗的成績單、以及Netflix的版權收入,亦有鬼片《凶宅怪談》、恐怖電影《鬼鄰居》、恐怖片《殺戮輪迴》、恐怖片《真.鮫島事件》、動作驚悚《一級任務》、恐怖片《鬼護士》等,在全台各大戲院輪番上映,搶占票房排行榜。海樂將持續憑藉多檔電影連發,精準宣傳發行的策略實施,持續搶攻台灣文創演藝活動回溫的熱潮。

展望第2季,海樂看好台灣實體經濟活動回升,將帶動公司今年整體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一方面,第2季已規劃將有超過6檔電影即將推出,另一方面,海樂以最高防疫措施為首要任務的方式馬不停蹄籌劃並承辦各式活動及演唱會,將於全台得北、中各地演出包括5月份辛曉琪【回歌以報】巡迴演唱會3場,海樂以期旗下兩大巨擎「電影版權代理+演藝活動」雙事業齊步接力搶商機。(自立電子報2021/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