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統振1Q三率三升 EPS0.44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統振(6170)2021年第1季合併營收為7.20億元,受惠於旗下3大事業體營運穩健成長,貢獻營業利益0.47億元,稅後歸屬於母公司淨利0.3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44元。公司表示,即使在疫情不確性、上游電池芯與電子晶片漲價影響下,單季獲利仍較去年第1季成長,優化營運成效逐漸展開。

展望第2季,統振表示,在目前上游電池芯、電子晶片原料市場供需失衡情形尚未緩解,統振仍謹慎面對大環境對於公司財業務方面的影響,但統振仍持續致力擴張營運規模的同時進行優化集團各事業體之營運結構,且著眼於穩定淨現金流之業務擴張計畫,以期創造全體股東利益最大化。 除了能源事業部,因受惠於智慧家居與宅經濟市場成長的商機仍創造公司保持良好的訂單能見度,挹注今年以來達振的生產基地產能稼動率保持一定的水準之上外,亦因台商回流政策、放寬移工引進門檻等,有助驅動未來移工人數增加的態勢,統振將有機會隨著移工匯款需求增加,對公司未來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自立電子報2021/5/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