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富旺優化房產結構 營運成長可期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富旺國際(6219)5月合併營收6200萬元,年減40%,主要是旗下世界之翼、站前大時代等成屋及台南富旺科技園區工業不動產廠房的銷售業績認列;累計1至5月合併營收4.35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減少42%。

富旺表示,在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下,很明顯已對國內外總體經濟產生相當影響,尤其在觀光、餐飲等服務業,甚至製造業都產生相當嚴重衝擊,然房地產產業因自住性剛性需求,仍有一定的簽約率表現,富旺今年前5月簽約戶數仍有年增率100%的成長。

當然富旺也以謹慎積極的態度面對,在該有的防疫工作不可少的情形下,持續採取各項因應策略,包括銷售團隊建立了一套應變計畫,因應第三級警戒政策,實體看屋人潮大幅減少,富旺加強宣導團隊善用科技工具作業,鼓勵客戶線上賞屋,降低接觸及保證安全同時下,針對潛銷期的建案持續採取穩固成交策略、優化房產結構的狀態,將疫情影響營運面的程度降到最低。(自立電子報2021/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