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和潤、和雲今起日送245個加油便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疫情升溫,台北市醫護人力拉警報,退職、退休醫護人員不畏艱辛,義無反顧重返崗位,加入防疫行列,進駐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照顧病患,讓人動容。

台灣汽車分期龍頭和潤企業(6592)與子公司和雲行動服務(i-Rent)在捐款600萬元予雙北防疫專戶後,為感謝與體恤退職、退休醫護同仁一肩扛起防疫重任,再次宣布自即日起每日提供245個加油便當,共7580個,交由台北市政府統一分配發送,期望北市退職、退休醫護人員用餐無虞,營養均衡,可以全心專注於第一線防疫照護。

和潤企業表示,日前台北市政府發出退職醫護人員徵召令,號召退職、退休醫護人員重返崗位,進駐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照顧病患,短短一天上千人報名響應。很感謝這群退職、退休醫護人員願意挺身而出,回到第一線用生命守護台灣,彌補了人力缺口,增加防疫量能。和潤與子公司和雲透過簡單的心意與感謝,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一來用行動支持並感謝他們,二來又可支持餐飲店,讓艱困經營注入一點活水。

面對疫情嚴峻,可以看到台灣不分你我,用自己的力量與方式支持社會與醫護,和潤企業也呼籲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應該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採高規格防疫措施,一起守護我們的健康、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這場戰疫我們一起打。(自立電子報2021/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