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順藥打造永續產品 鎖定趨勢療法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順藥(6535)4日舉辦線上法說會,說明旗下專案之亮眼成績外,也表示將持續與學界合作並評估極具獲利潛力的早期新藥案件,鎖定異體細胞治療、核酸和胜肽遞送系統、抗體偶連藥物(ADC)與創新抗體或小分子藥物等未來趨勢療法。

順藥定位為「台灣新藥開發的最佳港灣(Harbor)」,意即重視商業導向的創新藥研發公司,其商業模式為以市場為依歸、引進早期新藥並透過優化開發策略及彈性、多元的全球授權佈局,加速實現收益。目前順藥旗下擁有四大產品線,包含長效止痛針劑LT1001、缺血性腦中風新藥 LT3001、尿毒搔癢症外用膏藥LT5001及標靶融合蛋白抗癌新藥LT2003。

順藥董事長林榮錦表示,順藥產品各擁利基、佈局完善,長效止痛劑、缺血性腦中風新藥及尿毒搔癢症外用膏藥分別代表著可穩定帶來現金流的金牛、明日之星及搶佔藍海市場的利器。除既有專案陸續締造新里程碑,我們也積極評估異體細胞治療與核酸mRNA等未來趨勢療法,期待為公司帶來永續成長動能。

順藥不僅備受市場關注的重磅新藥缺血性腦中風LT3001二期臨床達到主要安全性指標,長效止痛針劑LT1001也於6月與南韓DONGWHA簽訂獨家經銷合約,成功進軍東北亞市場。(自立電子報2021/8/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