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泰福-KY與圓祥簽合作備忘錄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在發展CDMO業務上,泰福-KY(6541)與圓祥生命科技公司,於日前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MOU),泰福-KY將為其開發及生產最新雙特異性抗體開發平台之臨床候選藥物,並會在泰福美國廠生產GMP臨床用藥批次。

持續開發生物相似藥的泰福-KY,目前加速利用既有產品發展基礎及生物藥製程平台,通過共同開發等方式,擴展成為結合生物相似藥及新藥之專注於抗體藥物的公司。

泰福-KY表示,這項合作案對於泰福-KY而言,是個重要里程碑,除了目前自身垂直整合發展生物相似藥的業務之外,泰福-KY開始實踐以建立並銜接藥物長期價值鏈為CDMO業務之目標,堪稱正式涉足新藥CDMO,也證明泰福-KY有能力將製程升級到可以承接生產技術挑戰性更高的雙特異性抗體藥物。泰福-KY預計近期將與圓祥簽訂正式合約。(自立電子報2021/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