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冠軍全方位升級企業DNA 迎向百年冠軍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磁磚業領導品牌冠軍建材(1806)喜迎集團50週年,冠軍建材作為磁磚建材界的領航者,以「飛躍50 邁向高峰」為主題,董事長林榮德、副董事長林祐宇與全台建商、設計師、以及各界政商名流等貴賓一同歡慶,共同見證冠軍創造的無數榮耀時刻。


(圖)冠軍喜迎集團50週年,董事長林榮德與全台建商、設計師、以及各界政商名流等貴賓一同歡慶,共同見證冠軍創造的無數榮耀時刻。圖左5為董事長林榮德。

冠軍董事長林榮德表示,冠軍品牌能夠有50年的歷史,多年來認真樹立台灣磁磚界領導地位,創造無數個「台灣第1」,是因為冠軍永遠保持創新、追求卓越,下一個50年將以「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為經營主軸,提供全方位系統整合方案,戮力創造集團、客戶、消費者多贏價值提升,擴大冠軍建材經營服務版圖。

創立至今,冠軍只專注做好兩件事:「品質」及「服務」,結合傳統的經典工藝和現代科技及美學,不斷在研發和設計上突破創新,連年獲獎,更領先業界提出15年最長保固服務,集團秉持對完美的極致追求,堅持以「客戶」為服務核心的精神,將科技轉化為實用、友善的全方位建材,不僅以卓越磁磚品質和服務表現創造差異化優勢,更是在台雄踞業界超過25年的第1品牌,再立足台灣,佈局全球的理念發展,致力推動中國地區業務轉型計畫,以策略發展模式拓展中國整裝市場業務,以期進一步提供冠軍品牌銷售表現。

冠軍表示,在下一個50年的新起點,打造集團中長期營運成長動能,今年更訂立以「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替客戶創造價值營運主軸,採取全建材多元產品線、精緻服務及品牌形象升級、智能綠色製造等創新佈局站穩台灣第1,並擴大集團營運業務版圖,墊高旗下品牌於建材裝修市場高度競爭利基,致力提供建築業、設計師等主要客戶,豐富優質產品、佈建完整及多元化的系統整合服務,提升建築品質與價值,同時給予消費者安心信賴之好品牌,滿足居住空間保障、打造提升生活品質與美學的選購環境,深化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理念,提升消費者選購建材良好體驗服務,皆係力求為主要客戶長期信賴合作夥伴、消費者心目中第1首選建材品牌。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統計,台灣建材裝修產業年產值破千億新台幣水準,其中主要建材(石材、陶瓷及木竹產業)約占室內裝修產業的7成。冠軍指出,磁磚具有建築耐久度與設計感的永久建材,被公認為最佳的表面建材之一,透過多年高擬真度表面研發設計、智能生產升級,創造較石材更具良好建材替代選擇,且集團以滿足客戶需求做為自己的使命,除今年擴增大理石磁磚、2公分厚磚、以及引領國際建材裝修趨勢,第4季起推出大板薄磚(120x278cm)等磁磚產品線。

此外,亦同步推出SPC石塑地板、以及SPC表面實木貼皮的VSPC地板,正式搶進木地板建材市場商機,冠軍以一站式銷售服務,深化客戶黏著度並拓寬集團業務的長久商機。

冠軍進一步指出,隨著國際大尺寸趨勢磁磚潮流,為推動小宅貼大磚變豪宅,打造品牌經銷服務「全通路」升級,更象徵集團邁入嶄新建材發展及服務階段,今日亦揭幕冠軍台北展示中心全新形象,採用大板薄磚產品,融入大器、質感等設計元素,利用數位化、科技產品輔助,結合冠軍開發智慧選磚APP「冠軍磚家」,有助於完整呈現產品設計案例視覺化,打破傳統空間展示限制,節省消費者選購建材時間,不僅如此,集團亦持續針對旗下品牌合作的建材行經銷通路進行店面升級及培訓課程,深化泥作師傅、設計師經營,提升旗下各品牌附加價值。

展望未來,冠軍仍堅守最初「好,還要更好;做,就要做第1」的信念,持續深耕建材產業,結合建築、空間與人的核心元素,以期透過旗下冠軍建材、馬可貝里、安心居等多品牌資源整合,完整提供從裝修規劃設計、磁磚延伸應用、多元建材提供工程的承包服務、公共空間運用及創新建材開發等全方位服務,更以「最佳表面建材系統提供者」之定位,全力推動集團業務垂直整合、橫向市場擴張,精進集團整體營運獲利能力,提升品牌價值及市場占有率,期許再創與客户及消費者共好的百年冠軍。(自立電子報2021/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