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鈦昇(8027)法說會 展望明年前景亮麗
以雷射切割和打印設備見長的鈦昇公司,今日舉行法說會,對於明年營收及毛利率釋出極為正面訊息,配合股價經過近三個月的整理,後市值得注意。

鈦昇在去年第二季開始出貨雷射切割機給英特爾作為高階封裝使用,讓整體營運績效自去年第二季開始好轉,今年第一季鈦昇的雷射切割機更獲得台積電(2330)認證通過,導入高端製程採用,正式升格為台積電供應鏈成員,鈦昇今年前10月營收較去年同期跳升35.3%,前三季獲利也達到每股2.21元,較去年同期幾乎翻倍,爆發速度極為迅猛。

今日法說會中,公司表示目前在手訂單已滿載至明年,同時更已通過美國某大廠認證,將於明年開始出貨。據了解,明年營收可望出現高雙位數的成長,至於毛利率,亦將超過今年第一季的高峰。

法人認為,在營收和毛利率皆呈現上升狀況下,明年鈦昇獲利也會出現高雙位數成長。
鈦昇股價自8月初區間整理至今,近日穩步向堅,配合明年營運展望看好,投資人可以關注其後市。
(黃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