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中保科1月營收年成長6.64%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保科(9917)1月合併營收12.80億元創同期新高,年增6.64%。中保科表示,受Omicron疫情影響,無論是個人、家庭成員或企業員工對健康管理更加重視,也帶動中保科AI健康智慧宅及企業「職場健康管理解決方案」需求成長。

中保科技表示,統計近2個月客戶來電比例,除防災需求仍排首位外,來電了解詢問無接觸的健康智慧宅比例較去年同期增加近30%。

尤其面對萬物皆漲年代,中保無限+還可以整合雲端警衛,幫社區或大樓節省20%-30%的成本費用。除了整合了影像防盜、火警受信、緊急求救、機電連動、燈光及空調控制等多項服務功能,再加上有全年無休的中保科技管制中心做為最強後盾,可以省下夜間駐衛警的傳統警衛人力,幫住戶省錢也能透過科技管控防疫。

另外,中保科2022年持續布局智慧AI市場,為了爭取職場及長照銀髮商機,中保科旗下立偉電子14日也傳出好消息,宣布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成為中保科集團在醫療科技產業領域的超前佈署,預估市場也將隨著後疫情時代遠端上班、照護等需求上揚。

「職場健康管理決方案」,主要是針對企業客戶,進而從職場員工延伸服務其家戶和家人,目前全台已有超過10萬人次正在使用中。

這套平台還能將員工健檢資料進行系統性分析,透過員工雲端健康管理AI數據分析及職場公眾健康站管理,結合職場醫護線上諮詢,提供3合1的企業員工健康管理解決方案,主要推廣對象為企業客戶,進而從職場員工延伸服務其家戶和家人,目前全台已有超過10萬人次正在使用中。(自立電子報2022/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