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碩攜手工業自動化SI 深耕工業4.0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華碩今日與九家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專家:鼎新電腦、中衛發展中心、ABB、庫爾、程序智庫、能鉅、邑控、新漢智能及台達電簽署合作備忘錄,持續推動AIoT 智慧物聯網大聯盟,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工業4.0解決方案。

華碩全球副總裁暨智慧物聯網事業群共同總經理張權德表示,「華碩致力於AIoT領域開創軟硬體整合,我們期待這次與各領域專家合作,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
圖說:現場實機展示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與業界交換意見
在過去工業物聯網場域中,客戶若欲改善生產效率和節省成本,將面臨無法有效整合多方資源的困境,因此華碩持續整合人工智慧與硬體設備,透過泛生態系的運作,推出完整優化的智慧工廠turn-key解決方案,加速工業4.0深度發展。(2022/8/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