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大與CloudMile深化結盟 推出雲地整合解方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台灣大哥大自去年宣布和亞洲領先的AI與雲端服務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合作,今(13)日雙方更進一步深化戰略結盟,攜手舉辦「金融X智造轉型實戰峰會」。台灣大哥大觀察混合雲靈活且高彈性的優勢,已成為金融業與製造業數位轉型的主流需求,以自身電信科技能量結合CloudMile萬里雲豐富的跨雲整合經驗,打造「Smart IT管家」與「雲直連」產品,加乘CloudMile萬里雲的混和雲服務架構,共同推出雲地整合解決方案,助力企業輕鬆實踐智慧營運,驅動科技創新、淨零轉型。
台灣大哥大和CloudMile 萬里雲進一步深化戰略結盟,攜手舉辦「金融X智造轉型實戰峰會」。(左: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右:CloudMile 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
企業創新轉型需要全方面的解決方案以應對複雜的營運環境,混合雲不僅能降低資安風險,更提供了靈活、高效的運營模式。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與萬里雲的合作不斷加大、加深,尤其聚焦企業雲端服務生態,台灣大以 Telco+ 科技電信公司深厚的網路、數據、場景與技術力,結合萬里雲豐富的雲端架構顧問及開發經驗,共同深耕企業雲市場,推出「快」、「綠」、更「安全」的雲地整合解決方案,助力企業以數據驅動決策創新,同時更接軌國際,符合ESG永續發展潮流,讓企業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領先前行。

混合雲是產業轉型的前哨戰,如何透過混合雲部署,以數據驅動決策創新,並符合全球ESG發展潮流,達成永續發展,接軌國際,CloudMile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分享,現今全球局勢變化快速、新經濟高度發展,營運持續管理 (BCM) 與綠能趨勢的重要性早已不容忽視。CloudMile萬里雲與台灣大此次攜手合作,結合雲地整合優勢,協助企業資料備援、簡化雲與地端的整合管理、建立雲地數據中台,能有效降低企業營運中斷的風險,並強化企業韌性,也達到減碳效果。

本日「金融X智造轉型實戰峰會」邀請到重量級講者分享金融業與製造業的雲轉型趨勢,除了由Google Cloud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擔任開場嘉賓,台北富邦銀行副總經理張志清、 PwC資誠創新諮詢公司董事長盧志浩也分別帶來「未來金融生態圈的嶄新樣貌與決勝關鍵」、「綠色供應鏈的數位韌性與永續創新」兩大演講主題,內容涵蓋國際趨勢與未來商機、金融業和製造業的供應鏈創新,以及技術落地與情境應用、成功案例策略分析。

「Smart IT管家」為一站式軟硬體訂閱制服務,由台灣大哥大提供機房、軟硬體、機房設備維護服務,還能因應企業使用需求彈性擴增服務內容,讓企業不需在前期投入大量資本購買軟硬體設備,亦可節省日後高漲維運成本,更能快速回應市場變遷的風險,輕鬆整合、擴建混合雲應用。

台灣大雲端機房擁有電信級資安把關,獲得全球權威的國際機房認證機構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三項認證,採用綠色能源,逐年提升使用率,目標在2030年再生能源使用率達100%,妥善控制電力使用效率,預計每櫃每年碳排放量減省約14公噸,加上由專家協助企業規劃更精簡高效能的軟硬體架構,有助於企業實現淨零碳排目標。(2023/4/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