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太醫榮獲第7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行政院長陳建仁(圖左)於30日頒發第7屆卓越中堅企業獎予太平洋醫材(4126),由鍾安婷(圖右)董事長代表領獎,創辦人之一的李元勇前董事長亦出席接受表揚。太醫在145家評選企業中,脫穎而出為10家卓越中堅企業之一。

太平洋醫材主要產品為醫療耗材及儀器儀表,自製逾600種多元產品,提供由產品設計、驗證、生產、滅菌到出貨的一站式完整服務。太醫是台灣第1家推出密閉式抽痰管醫材的公司,產品推出至今是全球市場前3大的供應商。



首度參與評選即以優越之表現,於百家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第7屆卓越中堅企業獎』之殊榮,獲獎理由包括掌握關鍵技術、多元產品全球布局、穩健營運績效,且極具市場競爭力,居台灣醫療器材業界領導標竿地位。

「卓越中堅企業獎」是為經濟部表揚於特定領域具獨特性及關鍵性技術,並具高度國際競爭力之企業,期許以其做為業界學習之隱形冠軍,帶動企業與創經濟共同成長。評選程序包括資格審查、實質審查與決選3個程序,歷時超過1年的專業評選,本屆最終決選出10家卓越中堅企業獲此殊榮,為業界頂尖標竿企業。

太醫表示,本次獲頒卓越中堅企業之國家等級獎項,是對太醫創立46年來,不斷的研發創新、自有品牌發展、與高品質醫材產品之肯定,更是在太醫成長路上投入心血的每位夥伴最大的鼓勵,更是推動太醫永續經營的力量。(自立電子報2024/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