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兆豐收益增長多重資產3/18起募集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受益於美國通膨放緩及金融政策,消費品需求激增,製造業新訂單速度增長,廠商對未來樂觀情緒飆升,目前來到2022年初以來最高水準。隨著企業產能的擴增,員工薪資亦隨之上升,有助推升美國的經濟景氣走勢。兆豐投信看好經濟有望復甦,跟隨景氣變化尋找投資亮點,即將發行「兆豐收益增長多重資產基金」,3/18起開始募集,募集日期為3/18-3/22。

兆豐投信表示,以兆豐收益增長多重資產基金為例,該基金網羅美國、日本、台灣、南韓及印尼,成熟及新興國家,最具成長爆發力與主題商機的成長股,精選具長期增值能力,同時降低波動風險,預期在2024年市況中,是兼顧報酬與風險之攻守兼備的金融商品。

看準多重資產基金的投資優勢,兆豐收益增長多重資產基金採取多元化的投資策略增加收益,透過總經模型來配置最適投資組合,而根據歷史資料顯示,多重資產的投資組合有高報酬低波動的特性。

兆豐投信表示,債券相對股票擁有較低風險的特性,而現在來到10年難得一見的高殖利率,美國投資等級債收益率超越5.5%,可享有穩健性及收益率的契機,同時,升息循環步入尾聲,未來轉向降息時,利率偏下行,有利債券價格走升,後續可望持續受惠,建議把握相關美國投資等級債投資契機,透過一檔進可攻退可守的基金,滿足投資人收益需求。

兆豐收益增長多重資產基金掌握三大優勢,包含:1.動態增益,動態配置最適投組;2.重視收益,滿足收益增長需求;3.攻守兼備,當獲利機會出現,可分配較多有利資產,當風險增加,可調配較穩定的資產防守。本檔基金保管銀行為元大銀行,將發行新臺幣、美元2種幣別,同時有累積型及配息型,期能滿足投資人靈活運用資金的需求。(自立電子報2024/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