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群益證連10年獲最佳券商及最佳財富管理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金鼎證券(6005)作為台灣最大獨立券商,耕耘財富管理領域近20年,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且優質的金融服務。近日更再度獲得《卓越雜誌》「2024卓越證券評比」的非金控類「最佳證券商獎」及「最佳財富管理獎」雙重肯定,再次凸顯了群益在業界及財富管理領域的領先地位與實力。

過去1年,群益金鼎證券的財富管理部門組織再造,引進眾多業界頂尖人才,為團隊注入新的活力和專業,並對運作細節進行更加精密的打磨。透過整合群益投顧、期貨與內部的研究資源,以及提供客製化的顧問式理財諮詢,讓客戶能夠隨時掌握市場動向,及時調整自己的投資布局。


(圖) 群益金鼎證券連續10年獲獎,本次獲「最佳券商獎」及「最佳財富管理獎」雙重肯定,由財富管理部執行副總裁洪欣如(左)代表受獎。

今年獲得「最佳證券商獎」及「最佳財富管理獎」的雙重殊榮,不僅是對新團隊的肯定,更是對群益金鼎證券在財富管理領域持續創新與進步的最佳證明。

群益財富管理一向秉持著「客戶至上」的核心理念,努力遵循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產品與解決方案,而非僅僅推銷產品,這一理念在群益團隊於2023年推出的IPO募集與精選產品專案中,得到了體現,在年底時,取得了檔檔績效正報酬的傲人成績。

群益團隊也深知,財富管理服務的真正開始,是在產品銷售後提供的服務。為此,我們建立了一套標準服務流程,除了強化即時市場評論和提供產品資訊外,若市場波動導致投資標的的虧損達到預定比例,理財顧問必須主動關懷,並提供建議,以確保客戶的資產安全與最大化投資收益。

展望未來,群益金鼎證券將繼續堅持以客戶利益為中心的原則,不斷提升理財服務水準,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攜手共創美好的財富增值之路。(自立電子報2024/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