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集雅社2月營收亮眼 大尺寸電視銷售佳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集雅社(2937)2月營收3.21億元,年增11.10%;1至2月累計營收7.51億元,年增19.54%。受惠於農曆年節拉抬,大尺寸電視成為集雅社近期主力商品,持續為營收帶來穩定動能,再加上年中法國奧運賽事的加持,集雅社樂觀看待上半年大尺寸電視市場。

根據「2023台灣CTV連網電視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在使用寬頻家戶中,約有5成的民眾未訂閱有線電視,同時有高達60.3%的受訪者收視習慣是使用電視觀看OTT(串流影音平台)內容,突顯消費者的收視型態正在轉變。同時調查中也發現,隨著連網電視的普及,消費者為了追求更好的觀影體驗,收看影音的主要載具開始逐漸從手機轉回電視。

集雅社家電規劃師指出,隨著消費者收視型態的改變,讓「連網」成為近年電視的必備功能,透過Wifi連網,消費者不再需要透過電視機上盒即可觀賞節目,可自由決定收看的內容與時間,大幅提升消費者收視的便利性與自主性。

此外,重返電視的觀影習慣大幅提升家庭娛樂需求,再加上近年高畫質影音的興起,消費者對於視聽設備要求不斷提高,也開始追求「大尺寸」電視帶來的震撼。其中高階OLED大尺寸電視不僅帶來沉浸式的頂級觀影享受,也為遊戲愛好者提供了更優質的遊戲體驗,促使高階OLED大尺寸電視持續擁有高居不下的熱度。

除了「連網」成為近年電視的必備功能,透過結合AIoT智慧物聯網,讓電視超越娛樂功能,輕鬆整合家中各項智能家電,不論是電燈、電動窗簾等小型設備,或是洗衣機、冰箱等大型智慧家電,都能透過一機控制,打造便捷生活,也讓電視不再僅是普通顯示器,成為智慧家庭生態系的核心。

而電視規格不斷推陳出新,集雅社家電規劃師為了幫助消費者選購合適的電視,將從空間規劃、使用需求等面向分析,為消費者量身推薦最合適的商品,更為了讓消費者透過實際體驗感受視聽設備帶來的震撼,特別於全台據點規劃專業視聽室,幫助消費者買好買對,提升顧客滿意度。(自立電子報2024/3/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