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欣新網前2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整合電商營運服務商-欣新網(2949)2月營收2.97億元,YOY 5.55%,為歷年同月最高;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達6.37億元,YOY 11.33%,亦刷新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公司表示,未來將持續進攻電商AI應用商機,拓展相關服務,並助客戶提升銷售,今年營運可望持續向上。

根據IDC預測指出,全球AI解決方案支出至2027年將增長到5000億美元以上;在生成式AI帶動下,台灣人工智慧平台(AI Platform)市場規模至2024年將以25.4%年增率成長至8390萬美元,顯見市場對AI工具的強勁需求。結合AI的電商工具也成為各品牌搶占未來商機的關鍵,這一趨勢不僅為欣新網帶來更廣闊的市場機會,也為2024年營運提供了有力的成長動能。

欣新網以AI應用先進技術,發展多項電商服務,舉凡跨平台的產品智慧定價、精準廣告投放、整合平台銷售數據的商機預測,以及跨平台訂單管理等,無論在商品推薦、廣告流量變現,乃至精準洞察消費者行為的DTC(Direct-to-customer)分析應用,均能為品牌客戶帶來助益。不論是全方位代營運或「PowerSolution解決方案」SaaS 服務,欣新網皆能提供品牌高效、精準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銷售增長和品牌知名度提升,於是獲得越來越多客戶深化採用,這也是屢創亮眼營運佳績的重要關鍵。

展望未來,欣新網將持續以AI創新技術和服務優勢開拓更廣闊的市場機會,滿足國內與現正積極布局的菲律賓市場的變化和需求,進一步鞏固其在全整合電商服務的領先競爭力,帶動公司穩健成長與發展。(自立電子報2024/3/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