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牧德3月營收年減49.49%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牧德科技(3563)3月營收約0.93億元,月增1.9%、年減49.49%。

牧德公司對今年整體看法不變,仍持謹慎保守看法。公司表示,預期營收在去(2023)年第4季落底後,今年將逐步回升。PCB產業在東南亞將在未來2年陸續開出新產能,台資、陸資PCB大廠將相繼建廠,今年也將逐步推升公司在大中華區域外的銷售佔比。

牧德科技深耕東南亞市場已久,積極配合客戶的步伐,進一步擴大泰國公司團隊。陸續招募優秀業務及客服人才,建立起了專業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團隊。配合客戶今年開始較密集在泰國建廠裝機,在PCB產業景氣回升的趨勢下,牧德積極佈局,期望與客戶攜手在今年取得佳績。

牧德指出,公司持續投入研發多款半導體、封測領域檢測設備,瞄準高端國際級競爭對手,會提供高性價比整體檢測解決方案,預計今年將陸續進行客戶驗證及逐步導入。(自立電子報2024/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